阳光城集团捐赠2000万元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阳光城集团捐赠2000万元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2020年01月26日 16:16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来源:阳光城集团

  连日来,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1月25日,经董事局特别会议研究决定,阳光城集团捐赠现金2000万元人民币(款已到账福建省光彩事业促进会,并由福建省光彩事业促进会转交武汉相关部门),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全国人大代表、董事局主席林腾蛟表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广大医务人员奋战在抗病毒一线,面临着被感染的巨大危险,却依然坚守岗位,用双手托起患者一次次生的希望。在此向他们表示由衷的敬意,希望这笔资金能够为疫情防控提供帮助和支持。

  春节是中国人最看重的节日,但为了人民的健康,许多医务人员放弃与家人团聚,奔赴前线。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声音,一双双汗水浸透的双手,一个个逆向而行的身影,每次治疗都是一场战斗。在这场生与死的考验中,每一位医务工作者都义无反顾,84岁的钟南山再战防疫最前线,92岁的敖忠芳医生也在坚持出诊……疫情面前,众志成城,救死扶伤,迎难而上的医护人员,为这个鼠年春节增添了一丝悲壮,却也充满感动和力量。

  阳光城集团表示将持续密切关注疫情,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帮助在前线抗击疫情的广大医务工作者和为打赢这场战役默默奉献的人们。同时阳光城也在内部做好部署,要求防疫工作一定要注重细节,确保责任到位、工作到位、措施到位,切实履行好企业在疫情防范中的重要职责,为政府分忧,为百姓解难。

  隔离病房,隔离不了爱,在疫情面前只要我们众志成城,就一定能够共克难关。相信武汉及全国人民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战役,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国加油!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唐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