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铁采购160吨萝卜通过列车运送武汉

南铁采购160吨萝卜通过列车运送武汉
2020年01月25日 23:20 中国新闻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南铁采购160吨萝卜通过列车运送武汉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1月25日起,铁路部门调整部分列车运输方案,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管内停运动车18.5对、普速旅客列车11对,调整运行区段1对。

  为了积极支援武汉地区,南铁第一批采购的160吨萝卜,第一时间通过T147次、T168次列车行包车厢运往武汉地区,从1月25日大年初一起,每日持续运送。为保障这次重点物资运输任务的顺利实施,南铁积极协调物资供应商、中铁快运、装卸公司等部门,开辟绿色通道,调整列车股道安排,增加列车武昌站停靠点,为装卸作业提供条件。

  此外,记者了解到,目前,南铁已实行24小时防疫值班留守制度,管内南昌、福州、厦门等主要客运车站已设置旅客异常体温医学排查点,为广大旅客进行测温。加强车站候车室、旅客车辆预防性消毒、终末消毒等工作,防范疫情蔓延。(华山 刘占昆 编辑 周璟)

责任编辑:覃肄灵

武汉 湖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02-12 华润微 688396 12.8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