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天河国际机场今天13时许正式停止起飞离港

武汉天河国际机场今天13时许正式停止起飞离港
2020年01月23日 18:52 新京报网

  原标题:武汉天河国际机场今天13时许正式停止起飞离港 

  各家航空公司只发布取消今天航班停运的信息,具体此后几天在售航班是否取消,需致电航空公司了解具体情况。

  新京报快讯(记者 马瑾倩 吴婷婷)武汉市今天(1月23日)凌晨发布公告,当天10时起,机场、火车站离汉通道暂时关闭。记者今天拨打武汉天河国际机场客服中心电话,客服人员告诉记者,今天下午一点多开始,机场“只进不出”,何时开通未知,目前在售机票需咨询航空公司是否取消。

  1月23日,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民航局再次向全行业下发紧急通知,要求湖北机场集团向各运输航空公司提出削减涉汉航班的建议,各运输航空公司及时制定进出武汉机场的航班削减方案,民航各单位要采取更细致、更深入、更扎实的举措,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1月23日,国泰港龙航空表示,因应对武汉最新的情况,国泰港龙将由明天(2020年1月24日)开始暂停往来武汉的航班,直至2020年2月29日止。

  同时,吉祥航空已经宣布取消1月24日至1月31日吉祥航空实际执飞涉及武汉部分航班;春秋航空取消1月24日至2月28日武汉大阪往返航班;南航决定调整1月23日部分进出武汉的国际航班;东方航空取消23日-24日武汉部分进出港航班

  此外,国外航班也作出反应。全日空航空公司23日表示,计划取消当天傍晚成田至武汉的直飞航班。24日起的运航未定。

  目前,购票平台还可以购买往后几日飞离开武汉的机票,主要显示为南航和东航。记者致电天河机场客服中心,工作人员介绍,10点后仍有个别航班起飞离港,今天13时许,机场已关闭离港。“没有取消飞往武汉的航班还能落地天河机场,但只能在机场滞留,具体要滞留多久我们也不知道。”

  其表示,目前,各家航空公司只发布取消今天航班停运的信息,具体此后几天在售航班是否取消,需致电航空公司了解具体情况。“机场目前是关闭的,后续是否开放我们也不确定,机场高速已经封了。”

  记者随后拨打南方航空和东方航空公司客服电话,南方航空提示拨打用户忙,东方航空无人接听。

责任编辑:蒋晓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02-12 华润微 688396 12.8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