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将全面开展相关药品和卫生用品价格监督检查

重庆:将全面开展相关药品和卫生用品价格监督检查
2020年01月23日 14:30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重庆市场监管部门将全面开展药品和卫生用品价格监督检查

  中新网重庆1月23日电 (记者 韩璐)重庆市市场监管局23日发布消息称,将全面开展相关药品和卫生用品价格监督检查,严处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等价格违法行为。

  受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重庆部分与预防疫情相关的药品和卫生用品出现价格上涨和脱销等情况。对此,重庆市市场监管局表示,已高度重视并快速反应,将按照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和重庆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组织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全面开展疫情防治期间的价格监督检查。

  对相关经营者囤积居奇、捏造、散步涨价信息,哄抬价格等扰乱正常市场秩序的行为,一经查实,将依法给予严处;对情节恶劣的典型案件,将公开曝光。欢迎市民积极拨打12315进行投诉举报,重庆市场监管部门将及时进行核查,依法处理。

责任编辑:鲍一凡

疫情 重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02-12 华润微 688396 1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