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武汉金银潭医院:住院部24小时值班控制疫情

探访武汉金银潭医院:住院部24小时值班控制疫情
2020年01月20日 19:05 新京报网

  原标题:探访武汉金银潭医院:住院部24小时值班控制疫情

  院方在每天下午四点到六点为患者接收其家属提供的生活用品。

  新京报讯(记者 游天燚 实习生 孙朝)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事件持续引发关注。今日(1月20日)傍晚,新京报记者探访位于武汉市东西湖区银潭路的金银潭医院。该院已禁止患者家属进入住院部,院方在每天下午四点到六点为患者接收其家属提供的生活用品。

  武汉市卫健委1月19日通报称,部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者被转运至武汉市金银潭医院集中治疗。

  金银潭医院安保人员介绍,因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一事,医院已禁止除相关医护人员和患者外的其他人进入住院大楼。在住院楼旁的停车场,两名安保人员正在巡逻;多名患者家属带来衣架、卫生纸等生活用品打包在塑料袋内,并在塑料袋上写上患者姓名与病房号。

  1月20日17时许,武汉市金银潭医院住院部楼下,多名患者家属将携带的生活用品进行打包,并通过医务人员送入住院部患者手里。 新京报记者 游天燚 摄

  一名患者家属介绍,其70多岁的父亲在三天前在武汉市第四人民医院被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于1月20日上午转到金银潭医院治疗,因医院采取隔离治疗,其不能进入医院住院部。

  一名金银滩医院医务人员表示,考虑到患者的生活问题,院方在每天下午四点到六点为患者接收其家属提供的生活用品。其余时间禁止探望。

  现场多名安保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为了保证疫情得到控制,住院部实行24小时值班制:“白天晚上都有人巡逻。”

  武汉市金银潭医院官网显示,该院原名为武汉市医疗救治中心,是湖北省、武汉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医疗救治定点医院。

  新京报记者 游天燚 实习生 孙朝

 

责任编辑:赵慧芳

金银潭 疫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17.16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