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宫回应两女子开越野车入场:属实,向公众诚恳致歉

故宫回应两女子开越野车入场:属实,向公众诚恳致歉
2020年01月17日 21:1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月17日电 17日下午,一女网友在微博上晒出两名女子与黑色奔驰越野车照片,背景是故宫博物院太和门广场。因故宫数年前就已禁车入宫,此举引发热议。晚间,故宫对此在官方微博上致歉称,“经核查属实。故宫博物院对此深表痛心并向公众诚恳致歉。”

  此前,不少网友留言指责上述女子违反故宫禁车规定,擅自在故宫博物院闭馆日将车开进故宫。17日下午17时18分,“@露小宝LL”发微博回应称:“柠檬精太多了,啧啧啧……”目前,该网友已将两条微博删除。另有网友指出,该女子微博认证为“中国国际航空有限公司乘务员”。

来源:故宫博物院官方微博来源:故宫博物院官方微博

  晚间,故宫博物院官方微博发布致歉声明称,针对今日有网民发布周一开车进入故宫事件,经核查属实。故宫博物院对此深表痛心并向公众诚恳致歉。今后,我院将严格管理,杜绝此类现象。感谢社会各界对故宫博物院的关爱与监督。

  目前国航官方尚无表态。不过,国航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向多家媒体表示,这个人2018年就离职了。另外,国航客服人员表示:“后续情况可关注国航官方微博。”(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01-17 艾可蓝 300816 20.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