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改委:探索推行逐步放宽或取消汽车限购措施

国家发改委:探索推行逐步放宽或取消汽车限购措施
2019年11月15日 11:27 中证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国家发改委:稳住汽车等消费大头 探索推行逐步放宽或取消限购具体措施

  来源: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刘丽靓)11月15日,国家发改委就宏观经济运行情况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发改委新闻发言人孟玮表示,切实稳住传统领域消费。一方面,稳住汽车等消费大头。破除汽车消费限制,探索推行逐步放宽或取消限购的具体措施,推动汽车限购政策向引导使用政策转变。另一方面,大力促进更新消费。以家电、消费电子等为重点,落实生产者责任延伸制度,健全废旧产品回收拆解体系,完善机动车、船舶和农机报废回收更新办法。在回收消费领域还有很大的空间和潜力可以挖掘。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