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委书记及省长会见亚布力论坛理事会成员

河南省委书记及省长会见亚布力论坛理事会成员
2019年10月22日 18:46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陈润儿会见亚布力论坛理事会成员

  来源:建业集团

  10月19日,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陈润儿在郑州会见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理事会成员一行。

  王国生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亚布力论坛理事会成员一行表示欢迎,对各位企业家关心支持河南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河南是人口大省、经济大省、新兴工业大省,有着巨大的市场潜力和发展优势,作为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和商贸物流中心,建设了以郑州为中心的航空运输中转和米字形高速铁路网交通体系,形成了陆上、海上、网上、空中“四条丝绸之路”协同并进的开放新格局。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紧紧抓住促进中部地区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战略机遇,努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我们将持续打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让河南成为企业成长的沃土、投资的洼地、创新的摇篮。亚布力论坛汇聚了国内一大批优秀企业家和专家学者,已成为我国企业家重要的交流平台。希望大家多到河南走走看看,共享新机遇、开展新合作,在出彩中原的发展热土上投资兴业、一展所长。

  亚布力论坛理事长陈东升介绍了亚布力论坛的有关情况,他代表与会企业家表示将以此次来豫为契机,深入了解河南、融入河南、投资河南,为河南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亚布力论坛创始人田源、2018至2019年度轮值主席胡葆森、2019至2020年度轮值主席刘永好等近40名企业家参加会见。

  穆为民、徐立毅、赵素萍、何金平、钱国玉等省领导参加会见。

  2019年亚布力论坛第二次理事会于当日在郑州召开。

  (消息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河南日报)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鲍一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