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成果落实协调人会议将举行

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成果落实协调人会议将举行
2019年06月20日 17:41 新京报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10日,中方发布将举行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成果落实协调人会议的消息。在今天(20日)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发言人陆慷予以详细介绍。

  陆慷表示,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成果落实协调人会议将于6月24日至25日在北京举行。在中非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会议各项筹备工作顺利推进。非方高度重视此次会议,目前论坛所有非方成员都派团与会,包括副部级以上官员80多位,其中有24位外长。

  外交部发言人 耿爽:协调人会议期间,中非双方将举行40余场多双边活动,重点围绕落实论坛北京峰会成果,对接行动,凝聚共识,推动峰会成果更多、更好造福中非人民。协调人会议期间,中非双方将签署一批合作协议,会后发表联合声明。相信此次会议将进一步深化中非友好和互信,引领中非合作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并向国际社会展现双方加强团结合作、坚持多边主义、推动构建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的坚定意愿和决心。

  陆慷介绍,6月24日下午将举行中方金融机构负责人同非方协调人对话会。6月25日上午协调人会议将举行开幕式。25日下午3点45分闭幕式之后,中国和论坛非方共同主席国塞内加尔将举行联合记者会,介绍本次协调人会议情况和取得的成果。欢迎记者朋友们报名参加有关活动。

责任编辑:鲍一凡

中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