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调动亿万市场主体积极性和社会创造活力

李克强:调动亿万市场主体积极性和社会创造活力
2019年06月13日 21:38 界面

  李克强:依靠更大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社会创造力,可以保持中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

  6月1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浙江杭州出席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并发表重要讲话。李克强指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实质是通过改革解放和发展生产力,,更大限度激发每个人的潜能潜质。近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经济保持平稳运行。虽然当前面临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但中国经济有韧性,韧性植根于近14亿人的勤劳与创造,“双创”是个重要支撑,依靠更大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社会创造力,可以顶住经济下行压力,保持中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

 

责任编辑:鲍一凡

李克强 中国经济 市场主体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2.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