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养老产业新趋势:老人的福祉不只是生存还有生活

中国养老产业新趋势:老人的福祉不只是生存还有生活
2019年06月11日 18:44 第一财经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ES探馆|中国养老产业新趋势:老人的福祉不只是生存,还有生活!

  作为2019年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 2019)上的主要活动之一,2019上海国际养老、辅具及康复医疗博览会,即CHINA AID,6月11日正式拉开帷幕。记者探营发现,今年展示的服务、辅助器具和医疗器械,已从追求供给数量转向服务质量的提升,产品研发重点也从单纯的医护功能延展到生活——乘用车侧升降系统、帮助老人运动的律动机、床椅一体化服务机器人、家庭智能服务系统等,技术的发展、科技与养老的结合正在为福祉产业提供着多样化的解决方案。而从国外养老产业发展经验来看,对不同层次需求的响应能力,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这一行业的成熟度。这一切或许意味着,我国的养老康复产业正在迈向下一个黄金十年,毕竟,老人的福祉不只是生存,还有生活!

 

责任编辑:鲍一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19.02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