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滴筹:德云社演员吴帅共筹得近15万元 暂未提现

水滴筹:德云社演员吴帅共筹得近15万元 暂未提现
2019年05月05日 19:57 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阎侠)近日,德云社签约演员吴鹤臣(本名:吴帅)因脑出血住院、其家属在水滴筹平台为其发起募捐的事件频频登上热搜,引发大众的关注、质疑和探讨。  

  5月5日晚间,水滴筹方面针对此事作出说明。水滴筹指出,“截至筹款结束,该项目共筹得147959元,5269人次参与赠与,暂未申请提现。”“关于患者治疗情况和款项用途,水滴筹将持续向公众公示。”  

  关于水滴筹平台规则,公司方面表示“当前车产、房产、存款等家庭经济情况普遍缺乏合法有效的核实途径。为了让赠与人充分了解患者的实际情况,决定是否予以帮助,水滴筹要求发起人向赠与人最大化、真实地公示患者的疾病情况、治疗花费情况、家庭经济状况(主要是房产、车产等信息)、预期款项用途以及享受医保、商业保险情况。同时,水滴筹将第三方验证机制、监督举报机制与平台审核机制相结合,对患者相关情况进行核实。”

责任编辑:鲍一凡

水滴 吴帅 德云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