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将召开 怀柔媒体咨询接待处启用

"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将召开 怀柔媒体咨询接待处启用
2019年04月23日 14:34 新京报

  “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将召开,怀柔区媒体咨询接待处启用

  新京报快讯(记者 吴为 通讯员 张佳玮)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召开在即。记者从怀柔区委宣传部了解到,为更好服务来怀采访的中外媒体记者尤其是非注册记者,该区专门设立了媒体咨询接待处。接待处已于22日正式运行,至28日结束。

  怀柔区媒体咨询接待处位于顶秀美泉小镇,运行时间为每天9:00至18:00。接待处办公面积约52平方米,设有综合服务台、媒体办公区、休息区和文化展示区等,配备了桌椅、电脑、打印机、传真机、无线WIFI等基本办公设备。除怀柔区委宣传部人员外,还有来自中国科学院大学的志愿者也在这里参与接待,共同为中外媒体记者提供咨询、联络、采访对接等服务。

  位于顶秀美泉小镇的怀柔区媒体咨询接待处。怀柔区委宣传部 供图

  “在为中外媒体记者提供咨询服务的同时,我们也将这里打造成为对外展示怀柔城市品牌形象的一个窗口。”怀柔区委宣传部工作人员介绍,媒体咨询接待处的文化展示区摆放了《怀柔概览》《怀柔媒体服务手册》等中英文外宣品。

  “以《怀柔媒体服务手册》为例,我们设计了反映怀柔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最新成果的科技创新、会议休闲、影视文化以及绿色环保、新村建设、特色民俗、精品民宿等采访点线,供中外媒体记者选择,如有采访需求,我们可以第一时间提供采访对接等服务。”该工作人员说。记者同时注意到,文化展示区还悬挂着反映怀柔优美生态风光及怀柔科学城、国际会都、影视示范区等三大产业功能区的图片。

  媒体咨询接待处电话为010-59154834。

责任编辑:鲍一凡

怀柔区 接待处 一带一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10.52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7.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