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过去五年退出一般制造业企业2360家

北京过去五年退出一般制造业企业2360家
2019年03月25日 13:51 新京报

  北京过去五年退出一般制造业企业2360家

  新京报快讯(记者 李玉坤)3月25日,北京市推动高质量发展情况通报会在海淀区召开。市经信局副局长毛东军表示,从2014年到2018年,北京推动退出一般制造业企业2360家。

  毛东军说,北京不断加快推动高精尖项目落地,正在着手组建市区两级高精尖产业落地工作推进专班,建立全市统一项目库,结合各区实际制定项目划定标准。2014年到2018年,北京推动退出一般制造业企业2360家,实施41个智能制造重点示范项目,北汽模塑等22家企业入选国家绿色工厂,经济技术开发区入选国家绿色园区。

  在项目落地方面,北京大力推动高精尖项目落地建设。毛东军介绍,北京推进奔驰纯电动乘用车技术改造(亦庄)、燕东八英寸集成电路生产线、中芯国际12英寸集成电路生产线、京东方生命科技产业园等一批重大高精尖项目实施,加快培育千亿级航母企业,加速奔驰新能源汽车(顺义)、中关村医疗器械产业园二期等42个制造业项目实现落地,同仁堂大兴生产基地、八亿时空液晶材料等24个制造业项目竣工。

  记者了解到,第十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落户北京,将于5月22日至5月25日在北京国测国际会议会展中心举办。

  新京报记者 李玉坤 编辑 吕银玲

责任编辑:鲍一凡

制造业 毛东军 五年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