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将建第三机场?民航局:没接申请 也没规划

上海将建第三机场?民航局:没接申请 也没规划
2019年03月01日 11:17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上海建第三机场?民航局:没接申请,也没规划

  3月1日消息,中国民航局综合司副司长顾晓红在3月例行发布会上表示:“目前,没有接到过上海第三机场选址的申请”。在全国民用运输机场布局规划当中,也没有上海第三机场。民航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推进长三角民航协同发展,支持上海大型国际航空枢纽建设。近一个阶段的工作,主要是优化上海航线网络的结构,提升上海航空枢纽集散功能。最近一段的任务是,优化上海航线,提升上海航空枢纽集散功能,研究上海机场航线航班客运办法,来着力提升上海机场国际枢纽竞争力。

  此前有消息称,作为上海的第三机场,南通新机场选址尘埃落定。新机场确定选址于江苏海门四甲及周围乡镇,规划面积20平方公里,一年吞吐量设计是5000万人次,控制面积120平方公里。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贾兆恒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06 金时科技 002951 --
  • 03-05 上海瀚讯 300762 --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11.0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