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居然要收手续费!用这招就能破解 继续免费

支付宝居然要收手续费!用这招就能破解 继续免费
2019年02月23日 22:44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来源: 机哥 

天大噩耗,天大噩耗呀!天大噩耗,天大噩耗呀!

  支付宝官方微博,突然发了一条关于信用卡还款服务规则调整的公告。

前面的卖苦叫惨的啰嗦片段机哥就不一一赘述了,直接看重点好了。前面的卖苦叫惨的啰嗦片段机哥就不一一赘述了,直接看重点好了。
这公告一发出来,顿时转发过千,评论过万,你们感受一下。这公告一发出来,顿时转发过千,评论过万,你们感受一下。

  简单来说,从 3 月 26 号起,支付宝的信用卡还款不再免费,但这个手续费相比于微信来还是强那么一点点。

  微信从 2018 年 8 月 1 号开始就开始收取信用卡还款的手续费,手续费按照还款金额的 0.1% 收费,每笔最低 0.1 元。

相对来说,支付宝还是良心一点。相对来说,支付宝还是良心一点。
每人每月有 2000 元的免费额度,就是说超出 2000 元的部分,才会收取手续费。每人每月有 2000 元的免费额度,就是说超出 2000 元的部分,才会收取手续费。
如果想要更多免费的额度,只能通过积分兑换等方式。如果想要更多免费的额度,只能通过积分兑换等方式。

  但是,机哥说但是嚯。

  如果你没有信用卡,肯定没影响,如果每个月消费低于 2000 元,那也无所谓,受影响的只是每个月还款金额大于 2000 块的人群。

  最最最笨的方法,就是下载各种对应的银行 App。

  如果你是招商银行的信用卡,就下载它对应的信用卡 App‘掌上中心’,浦发信用卡则下载它对应的‘喜大浦奔’。

  但这就很呆逼了。

  像机哥这样手持五六张不同银行的信用卡,得逐一下载对应 App?差点当场去世好吗?

  So,机哥有一妙招告诉你。

用它——就能解决一切信用卡还款问题。用它——就能解决一切信用卡还款问题。
应该很多人听过银联云闪付这个 App,但是机哥瞄了身边的同事,用的还是少呀。应该很多人听过银联云闪付这个 App,但是机哥瞄了身边的同事,用的还是少呀。
银联云闪付这个 App 平时有很多优惠,各类买单 9 折,花式满减活动等等。银联云闪付这个 App 平时有很多优惠,各类买单 9 折,花式满减活动等等。
但最重要的是它的信用卡还款功能。但最重要的是它的信用卡还款功能。

  只要注册账号,绑定银行卡后,就可以一键管理各大银行的卡片,所有的消费记录都能通过这个 App 查看。

  它也有付款和收款的功能,使用方法和微信支付宝一样,丢出二维码,就是那么简单。

重点是,它还有境外服务。重点是,它还有境外服务。
如果你出境旅游, 点击‘更多设置’可以切换成非中国大陆进行支付。如果你出境旅游, 点击‘更多设置’可以切换成非中国大陆进行支付。
特别是在日本,机哥看到很多店都支持云联的云闪付,出境旅游体验不错。特别是在日本,机哥看到很多店都支持云联的云闪付,出境旅游体验不错。

  至于信用卡还款那可就太优秀了,支持的银行是机哥见过最多的,少说也有接近上百家银行了。

  从传统的四大行,到地方银行,全都支持,你们感受一下。

  经过机哥亲测,的确是不需要手续费,欠多少还多少,没有中间商收手续费。

So,支付宝还信用卡收手续费不要紧,银联云闪付包了。So,支付宝还信用卡收手续费不要紧,银联云闪付包了。

  这里顺便再多安利一个关于手续费的技巧。

  关于支付宝余额提现,虽然每人有 2 万的终生额度,但一超过那就得叫手续费了。

反正收手续费后,一大堆骚操作就出现了。反正收手续费后,一大堆骚操作就出现了。

  ‘网商银行’大法,‘收钱码’大法等等。

  不过最好用的还是这个东西——余利宝。

  支付宝顶栏搜一下就有了。

这货其实就跟余额宝差不都,把钱放进去,每天算利息。这货其实就跟余额宝差不都,把钱放进去,每天算利息。

  而且主打免手续费提现,快速到账等功能。

为了给机友示范,机哥把余额中仅有的 2.68 丢进去,一包康师傅泡面危在旦夕。为了给机友示范,机哥把余额中仅有的 2.68 丢进去,一包康师傅泡面危在旦夕。

  后面的操作就简单了,直接再从余利宝上转出到银行卡上,机哥实测的确没有中间商赚差价,不花一分钱。

  这里多说一句哈,实时转账每天只有 10 万的限额,如果你不急着马上到账,可以选择‘普通到账’,没有限额也没有手续费。

  至于到账时间,真的可以说秒到。

  留意一下上面机哥的提现时间,下午 3:46 分,银行卡也在同一时间收到了转账。

晚饭算是保住了。晚饭算是保住了。
对了,差点忘了每日必备的‘看图 get 技能’环节。对了,差点忘了每日必备的‘看图 get 技能’环节。

  经常使用信用卡的机友,机哥极力推荐用‘银联云闪付’来还款,不收手续费,还贼多优惠。

  想要下载的同学,看图好了。

问一下机友,平时用信用卡多吗?问一下机友,平时用信用卡多吗?
感觉用银联标志的信用卡在国外消费有点捉急,感觉还是 VISA 好用,有推荐吗?感觉用银联标志的信用卡在国外消费有点捉急,感觉还是 VISA 好用,有推荐吗?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郭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