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行发布支持民营经济产品 支持不少于3000民企

湖南:农行发布支持民营经济产品 支持不少于3000民企
2019年01月11日 09:25 新浪财经综合

“只有潮水退了才知道谁在裸泳”,一张榜单尽显中国经济的“大事”与“大势”! “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点击投票】Pick你心目中的商业领袖

  农行发布支持民营经济产品

  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1月10日,湖南农业银行在湖南宾馆举行“支持民营经济·服务乡村振兴”签约合作暨产品发布会,现场发布了支持民营经济二十条政策措施以及四大系列十大拳头产品。

  省政府副秘书长陈仲伯,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蒋天海,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巡视员胡良安,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肖凌之,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罗振新,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总经济师夏俊辉,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副行长汤锦,以及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商务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农业农村厅、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领导,30家国家级及省级园区、100余家民营企业及担保公司等参加会议。

  据介绍,从2019年起,湖南农行民营企业贷款投放将实现增速和增量稳步提升,每年民营企业贷款投放不低于300亿元,增速不低于30%,支持不少于3000户民营企业。

  活动现场,湖南省农业银行分别与省农业农村厅、省融资担保公司、省农业信贷担保公司,以及13家园区代表、10家核心民企、10家特色民企代表现场签订合作协议。

  近年来,湖南农行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推进乡村振兴,“十三五”以来,累计投放贷款8000亿元,其中累计投放民营企业贷款达1000多亿元,年增长超过30%,有效支持了国家级、省级重点项目850个,民营及小微企业3200余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及项目700余个,支持了三一重工、远大集团、天门山旅游、张家界玻璃桥等知名企业及项目。 

责任编辑:李昂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7 七彩化学 300758 --
  • 01-16 新乳业 002946 --
  • 01-15 康龙化成 300759 --
  • 01-11 明阳智能 601615 4.7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