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加快海南自贸试验区各项试点任务落地实施

商务部:加快海南自贸试验区各项试点任务落地实施
2018年10月16日 16:29 中国网

一碗面要80元,出租车漫天要价,安检排队太长差点误机…你在机场是否遇到过这样的问题?“首届金跑道奖·国内机场口碑评选”正在进行!【点击投票】为机场打分,你说了算!

  10月16日消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于10月16日下午就介绍《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举行发布会,商务部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王受文和海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沈丹阳出席现场,介绍《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并答记者问。

  商务部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王受文16日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商务部作为国务院自由贸易试验区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将按照统一部署,会同海南省和各有关单位,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加快海南自贸试验区各项试点任务落地实施;推动各部门及时向海南下放管理权限,加强指导和服务;加强风险防控,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风险的底线。同时,支持海南积极复制推广现有自贸试验区成熟改革试点经验,发挥全岛试点优勢,加大制度创新力度,为全国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提供更多可借鉴经验。

来源:中国网来源:中国网
商务部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王受文作介绍  来源:中国网张若梦商务部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王受文作介绍  来源:中国网张若梦

责任编辑:李思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宇信科技 300674 --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9.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