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召领导干部多买房的县委书记,另有任用

号召领导干部多买房的县委书记,另有任用
2022年09月25日 06:18 市场资讯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来源:上观新闻

  据石门新闻网消息:9月24日,湖南省常德市石门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宣布湖南省委、常德市委关于石门县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吴兴国同志任中共石门县委委员、常委、书记,邓碧波同志不再担任中共石门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公开信息显示,吴兴国,湖南省临澧人,1972年10月出生,1992年12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大学本科文化。曾任常德市委办综调室副主任、主任,常德市委政研室副处级纪检员,常德市委副秘书长,常德市委政研室主任,安乡县委副书记,西湖管理区党委书记等职,2022年3月任常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至今。

  公开简历显示,邓碧波,湖南汉寿县人。1976年8月出生,1998年10月参加工作,1998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硕士学位。曾任共青团常德市委副书记,石门县委常委,安乡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常德市鼎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常务副区长,石门县委副书记,石门县县长等职,自2022年1月任石门县委书记至今。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的8月份,邓碧波因在石门县2022年房地产展交易会上号召领导干部多买房而受到外界广泛关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7 中科美菱 835892 16
  • 09-26 亿能电力 837046 5
  • 09-26 美好医疗 301363 30.66
  • 09-26 哈铁科技 688459 13.58
  • 09-26 海能技术 430476 10.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