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恢复餐饮堂食首日 普陀全区商场堂食恢复率超八成

上海恢复餐饮堂食首日 普陀全区商场堂食恢复率超八成
2022年06月30日 13:00 中国证券网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上海恢复餐饮堂食首日 普陀全区商场堂食恢复率超八成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据“上海普陀”微信公众号6月30日消息,6月29日上海恢复餐饮堂食首日,普陀全区内商场内餐饮堂食恢复率超8成。

  数据显示,堂食恢复刺激了线下商场回暖。区内餐饮企业恢复堂食首日,各商场营业额均有不同程度的提升。上海环球港29日总客流近4.65万,同比增长68%;大洋晶典·天安千树29日餐饮类业绩额同比增长66.7%;长风大悦城营业额同比增加40%,客流量增加20%;近铁城市广场营业额同比增长43%。

  商场内餐饮企业全程“线上申请”、签署恢复堂食服务承诺书,线下由区市场监管局实地审查,确保“合格一批、恢复一批”。“不仅如此,我们在申请流程上做了简化,以商场业主运营方为申报主体,电子版材料先行受理,当日申请一批、审查一批、恢复一批,确保日结日清。”商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从递交申请到审批通过,顺利开放商场内餐饮企业的堂食,近铁城市广场只用了1天。“区里的恢复方案一确定,连夜就在区内各商场负责人的联络群里通知了我们。”近铁城市广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一份“疫情防控指引”清晰明确了如何恢复、一张“恢复堂食服务承诺书”确认了各餐饮商户的主体责任。

  下一步,普陀区还将按照“合格一批、恢复一批”的原则,逐步全面推动区内各类餐饮企业恢复堂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蒙

上海市 餐饮 餐饮企业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中科蓝讯 688332 --
  • 07-05 劲旅环境 001230 --
  • 07-04 派特尔 836871 5.6
  • 07-04 华盛锂电 688353 --
  • 07-01 天新药业 603235 36.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