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豪华一线江景写字楼变身方舱,业主14亿刚买入响应号召改建

上海豪华一线江景写字楼变身方舱,业主14亿刚买入响应号召改建
2022年04月12日 11:58 一财网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太平洋房屋表示,拍下该处房产时,正好上海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方舱医院建设刻不容缓。

  近日,许多上海市民看到了网上流传的一个视频——一座拥有一线黄浦江景的豪华写字楼,似乎成为了方舱,从落地窗往里看,满地都是床位。

第一财经记者了解到,“豪华写字楼变身方舱”确有其事,视频中的写字楼,是坐落于黄浦江一线滨江位置的瀛通大厦,到江边的直线距离仅300米,邻近香港置地的滨江300亿地王。太平洋房屋8天前刚刚以13.95亿元的价格拍下该物业,由于疫情形势严峻,响应号召同意建设方舱。该方舱整洁明亮,被称赞为“上海建设最好的方舱之一”,即将投入使用。

  为啥刚刚买下这栋物业,就愿意用来建设方舱?房地产经纪公司太平洋房屋相关负责人对第一财经表示:“在拍下该处房产时,正好上海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方舱医院建设刻不容缓,为积极响应黄浦区委区政府号召,写字楼的设计和建设工作连夜启动, 接下来可以接纳3000余人前来防控隔离。”

你的专属投资礼包!更有百元京东卡、188元现金红包等你拿,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新冠肺炎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2 纳芯微 688052 230
  • 04-12 药康生物 688046 22.53
  • 04-12 嘉戎技术 301148 38.39
  • 04-12 中一科技 301150 163.56
  • 04-12 清研环境 301288 19.0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