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池州凌晨发布紧急提醒!去过这个服务区请主动报告

安徽池州凌晨发布紧急提醒!去过这个服务区请主动报告
2022年01月28日 09:45 每日经济新闻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每经编辑 杜宇

  1月28日凌晨,安徽池州市疾控发布通告,2022年1月27日22时22分,该中心接到安徽省疾控中心协查函,函称杭州确诊病例甘某某关联密接方某英(病例与密接系公司同事关系)已于1月26日20时在黄冈市罗田县进行集中隔离,1月27日10时30分罗田县报告方某英核酸检测呈阳性。经流行病学调查发现,方某英于1月25日10:29-10:41一行3人自驾车(鄂JCX878)在池州市东至县花园服务区停留(方某英本人未下车)。

  为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做好相关疫情防控工作,池州市疾控中心提醒广大居民:

  请1月25日10:29-10:41在池州市东至县花园服务区停留者,不要盲目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主动向现居住地村(社区)或疾控中心报告并配合落实疫情管控措施。

  若有发热、乏力、干咳、鼻塞、流涕、咽痛、嗅(味)觉迟钝或消失、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症状,请暂不要自行购买药物治疗,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第一时间就近前往设有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就诊,配合完成信息排查、核酸检测等,途中避免搭乘公共交通工具。请广大居民相互转告,如有隐瞒不报,违反相关规定引发疫情传播风险的单位和个人,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亚楠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9 标榜股份 301181 --
  • 02-08 华兰疫苗 301207 --
  • 02-07 中触媒 688267 41.9
  • 02-07 合富中国 603122 4.19
  • 01-28 坤恒顺维 688283 3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