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场所不得播发!郑州多部门联合加强校外培训广告管控

公共场所不得播发!郑州多部门联合加强校外培训广告管控
2021年12月07日 11:51 市场资讯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来源:正观新闻  

  近日,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郑州市委宣传部、郑州市教育局等多部门联合出台《关于做好全市校外培训广告管控的通知》,加强校外培训广告管控,深化校外培训机构治理。据了解,12月9日起,将成立联合检查组,对学校周边、商业中心、社区等重点部位的校外培训广告开展检查整治。

  《通知》明确,不区分学科类、非学科类,确保做到主流媒体及其新媒体、网络平台以及公共场所、居民区等线上线下空间不刊登、不播发面向中小学(含幼儿园)的校外培训广告;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对主流媒体及其新媒体、网络平台以及公共场所、居民区等线上线下空间校外培训广告开展全面排查,清理存量、杜绝增量。

  《通知》提出,依法从严查处利用节(档)目、“软文”等方式变相发布校外广告的行为,对于夸大培训效果、误导公众教育观念、制造焦虑的虚假违法校外培训广告依法从重处罚;加大校园内及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力度,严厉查处在中小学校、幼儿园内开展商业广告活动以及利用中小学和幼儿园的教材、教辅材料、练习册、文具、教具、校服、校车等发布或变相发布广告的行为。

  (来源:郑州市教育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尹悦

郑州市 中小学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9 禾迈股份 688032 --
  • 12-09 百诚医药 301096 --
  • 12-08 风光股份 301100 27.81
  • 12-08 永安期货 600927 17.97
  • 12-07 明月镜片 301101 26.9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