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来拍”6项科技成果拍卖总成交额达1730万

“鄂来拍”6项科技成果拍卖总成交额达1730万
2021年11月30日 07:33 市场资讯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鄂来拍”6项科技成果 拍卖总成交额达1730万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记者 刘倩雯 通讯员 张燕)11月29日,“鄂来拍”湖北·汉襄宜重点科技成果拍卖交易会顺利举行。活动由湖北省科技厅、湖北省知识产权局主办,武汉市科技局、襄阳市科技局、宜昌市科技局、湖北技术交易所具体承办。拍卖会上6项优质标的进行现场拍卖,最后总成交额达1730万元。其中,“一种合成高纯度蔗糖单酯的方法”最终以700万元的成交价成交;武汉市农科院的“5个鄂莲系列品种”以420万元起拍,最后经过几轮竞价,最终以850万元的成交价成交,成为当场标王。

  湖北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章新平指出,希望通过“鄂来拍”湖北·汉襄宜重点科技成果拍卖交易会这种形式,搭建起湖北省科技成果转化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新生态桥梁”,加快湖北·汉襄宜国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建设,充分激活我省技术、人才和资本等科技创新要素的市场活力,充分发挥企业在技术创新中的主体作用和高校院所的生力军作用,进一步形成科技创新合力,加速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

  来自武汉理工大学、三峡大学、湖北文理学院、襄阳华中科技大学先进制造工程研究院、武汉市农科院、武汉臻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高校院所及企业的“一种合成高纯度蔗糖单酯的方法”、“5个鄂莲系列品种”“基于机器人变速控制的汽车铸锻件飞边去除装置及方法ZL201711317887.7两项专利转让”、“智能路网信息分析与人类活动规律挖掘技术”、“高效机加自动化产线及定位误差测量方法”、“低水膏比磷石膏轻质条板(砌块)制备技术”等项目参与此次拍卖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亚楠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梦天家居 603216 --
  • 12-01 迪哲医药 688192 52.58
  • 12-01 东芯股份 688110 30.18
  • 11-30 家联科技 301193 30.73
  • 11-30 通灵股份 301168 39.0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