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公共交通出行宣传周下周启动 打卡5G车队 探秘地铁运营

深圳公共交通出行宣传周下周启动 打卡5G车队 探秘地铁运营
2021年09月17日 10:00 深圳商报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深圳公共交通出行宣传周下周启动 打卡5G车队 探秘地铁运营

  【深圳商报讯】(记者 肖晗)一年一度的公交出行宣传周又来啦。9月16日,记者从深圳市交通运输局获悉,2021年公交出行宣传周将于9月20日-26日期间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以“倡导绿色出行、促进生态文明”为主题,通过线上线下宣传等方式,广泛动员社会公众积极参与到绿色出行行动中,加快推动形成绿色生活方式。

  今年,由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公共交通管理局策划的公交出行宣传周分为启动日、安行日、无车日、智行日、轨道日、践行日、乐行日7个主题活动日,活动涵盖公共交通出行的各个方面。市民关注、参与活动可望获得“深圳通”电子兑换券等小礼品。

  活动将于9月20日在福田交通枢纽大厅举行启动仪式,并现场开展“深圳公交十大为民实事”颁奖活动及公交行业防疫主题诗歌朗诵活动,向市民展示公交行业为民服务的典型事迹和在抗疫期间勇于担当、不畏困难、众志成城的行业精神。

  此外,活动期间,深圳巴士集团将邀请市民到安托山场站体验5G车队智能化服务;西部公汽将邀请市民到安全教育实训基地进行沉浸式安全知识体验;地铁集团将结合传统文化、人文情怀、科技创新、动漫竞技、爱心公益等主题,打造10列主题列车,并邀请市民深入城市轨道交通生产一线,探秘地铁运营背后的故事。公交出行宣传周期间,各公交企业和深圳通公司还将在各社区、大客流站点、枢纽站点等开展民意车厢进社区、站台导乘、特殊对象帮扶、学生卡办理等便民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徐小曼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
  • 09-24 盛泰集团 605138 --
  • 09-17 新瀚新材 301076 31
  • 09-17 星华反光 301077 61.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