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斌盛文军会见卓尔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总裁阎志

向斌盛文军会见卓尔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总裁阎志
2021年08月24日 21:18 市场资讯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向斌盛文军会见卓尔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总裁阎志

  8月24日,市委书记向斌,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文军会见卓尔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总裁阎志一行,双方就落实项目投资方案、加快项目落地建设等深入交流。

  卓尔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董事、卓尔智城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方黎,市委副书记金茂清,市领导陈庆忠、从进军参加活动。

  座谈会前,向斌与阎志一行先后到潜江客厅项目、曹禺文化旅游城、世博湖北馆、曹禺纪念馆等地实地参观考察,了解项目进展情况。

  向斌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卓尔控股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潜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发展远景规划。他说,卓尔控股有限公司具有雄厚的资本优势和丰富的管理运营经验,资源整合能力强,是一家追求卓越的企业,与潜江文旅产业发展契合度高。多年来,卓尔与潜江结下了深厚友谊,前期项目推进情况良好,为深化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向斌表示,当前,潜江战略定位逐步清晰,发展前景广阔,期待卓尔控股有限公司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潜江发展,加快推动相关项目建设。同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在更深的层次、更广泛的领域深化合作。潜江将营造更好的投资环境,当好“金牌店小二”,支持卓尔在潜江不断做大做强,推动企地发展共赢。

  阎志对潜江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卓尔控股有限公司发展基本情况以及在潜江投资合作项目进展情况。他表示,潜江是一块投资的热土,卓尔控股有限公司对双方长期合作充满信心。下一步,将积极推进潜江客厅、曹禺文化旅游城等项目建设,为潜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潜江日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31 国力股份 688103 12.04
  • 08-30 中粮工科 301058 3.55
  • 08-30 博拓生物 688767 34.55
  • 08-30 匠心家居 301061 72.69
  • 08-30 上海谊众 688091 38.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