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疫情影响 北京这些演出延期或取消

因疫情影响 北京这些演出延期或取消
2021年08月04日 14:24 北京日报客户端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因疫情影响,北京这些演出延期或取消 

  为进一步落实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群聚集,确保广大观众的身体健康与安全,保利剧院、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北京天桥艺术中心等单位发布演出延期或取消公告。

  据北京文惠卡官方服务号消息,北京市惠民文化消费电子券项目组从即日起将定期发布各合作单位、文化行业动态,在文惠自媒体平台过往推送文章中购票的观众,请前往原购票渠道进行退票。

  涉及的剧院、演出等如下:

  保利剧院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国图艺术中心

  退票说明:本次退票无需来现场办理,将通过线上进行。请您仔细阅读以下退票方式:

  1、在国图艺术中心官网和官方微信上购票的观众,我们会在发布公告起10个工作日原路退回,请您注意查收,如有问题请与010-88544777/88544778联系。

  2、从大麦等渠道购票的观众请直接与购票渠道联系,办理退票手续。大麦客服电话:10103721

  本次退票不设时限,特此公告,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注意:具体信息以国图艺术中心微信公众号为准。

  北京京剧院

  北京梅兰芳大剧院

  北京天桥艺术中心

  8月4日,北京天桥艺术中心发布公告:原定于8月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举办的《伯公灯》《神探艾小坡》《你是演奏家•超级金贝鼓》《熊猫秘境》等演出将延期或取消,购票观众可以通过各种线上方式退票,无需前往天桥艺术中心现场。

  同时,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给疫情防控带来的风险,北京天桥艺术中心自2021年8月4日起对公众暂停开放参观。天桥艺术馆《寻喵启事》展览正常开展,观众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凭展览票入场参观。

  市属公园调整限流比例为60%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亚楠

北京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6 中铁特货 001213 --
  • 08-05 正和生态 605069 15.13
  • 08-04 沪农商行 601825 8.9
  • 08-04 天禄科技 301045 15.81
  • 08-04 艾为电子 688798 76.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