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车必查,逢人必验!江苏宿迁市启动公路疫情防控查验工作

逢车必查,逢人必验!江苏宿迁市启动公路疫情防控查验工作
2021年07月28日 21:11 每日经济新闻

逆势暴涨6%!CRO赛道为什么牛股辈出?后市还能延续强势吗?揭秘>>

  原标题:逢车必查,逢人必验!江苏宿迁市启动公路疫情防控查验工作

  每经编辑 王晓波

  据宿迁交通运输局网站消息,按照省新冠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紧急通知要求,自7月27日起,宿迁市在省界处、市际间设立查验点,启动开展公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查验工作,构建24小时查验防控网。

  自7月27日18时起,各查验点对南京牌照车辆驾乘人员进行核酸阴性证明及健康码查验,按照以下标准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验:1.能够提供离宁时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健康码为绿码的驾乘人员,自由通行。2.不能提供相应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健康码为黄码的,实行劝返。3.健康码为红码的,禁止驾乘人员离开车辆,由当地卫健部门按规定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4.对出现上述2、3项情况的车辆、人员具体信息以及来处、去向进行登记。据了解,全市共设立道路查验点12个,其中,省定高速、国道查验点两个,市际高速出入口查验点两个、省道1个,省界县乡道查验点6个。截至目前,已安排一线值班人员370人,其中交通运输系统160人。

  市交通运输局呼吁,请广大驾乘人员途经查验点时,提前减速慢行、打开车窗、戴好口罩,服从现场指挥,积极配合查验工作。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图文无关)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图文无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亚楠

江苏省 宿迁市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长远锂科 688779 5.65
  • 07-29 久祺股份 300994 11.9
  • 07-29 金百泽 301041 7.31
  • 07-29 圣泉集团 605589 24.01
  • 07-28 芳源股份 688148 4.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