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新密煤矿涉嫌瞒报4人死亡安全事故:19人被警方控制 15名相关干部被免职、停职等

河南新密煤矿涉嫌瞒报4人死亡安全事故:19人被警方控制 15名相关干部被免职、停职等
2021年06月11日 15:56 央视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河南新密煤矿涉嫌瞒报4人死亡安全事故 19人被警方控制 15名相关干部被免职、停职等

  5月26日、5月30日,新密市郑新中原乾通(新密)煤业有限公司、郑宏康辉(新密)煤业有限公司先后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并出现瞒报现象。

  对此,郑州市成立专项调查组,第一时间全面核查、依法采取措施,对涉及隐瞒事故不报的两家煤矿企业的19名相关责任人予以依法控制。郑州市对新密市分管副市长、郑州市煤炭管理中心分管副主任作出免职处分,并责令市工信局分管副局长作出深刻检查。新密市对15名相关干部作出了免职、停职、作出检查等处分。目前,事故调查正在进行中,郑州市将根据调查结果进一步依法依规处理到位。(总台央视记者 田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玫

郑州市 河南省 停职 新密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
  • 06-16 力芯微 688601 --
  • 06-16 嘉益股份 301004 --
  • 06-15 百克生物 688276 36.35
  • 06-11 纳微科技 688690 8.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