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为全市所有巡游出租车在岗司机免费体检

西安为全市所有巡游出租车在岗司机免费体检
2021年04月16日 13:38 央视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西安为全市所有巡游出租车在岗司机免费体检 

  近日,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启动2021年度巡游出租汽车在岗驾驶员免费体检活动,这是西安市出租汽车行业连续第二年开展面向全体在岗驾驶员的免费体检活动,活动将由4月初一直持续到年底,共涉及近3万名出租车驾驶员。

  作为城市中的一线劳动者,出租汽车驾驶员工作时间长、压力大、形式单一,是一个职业病高发的群体。为了帮助驾驶员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对可能出现的疾病早发现、早治疗,西安出租汽车行业又一次实施面向所有一线巡游车驾驶员的免费体检活动。由于人员众多,为了避免扎推体检引起聚集,西安出租汽车协会制定了详细的体检方案,将全市48家出租汽车企业分成了3个阶段,分步进行,一年内分批完成近3万名出租车驾驶员的体检。体检项目共有18项,除了常规的基础检查、内外科、生化常规、心脏疾病筛查、肿瘤筛查、超声筛查等检查项目外,还专门为驾驶员增加了职业病筛查项目,重点检查驾驶员的颈椎、腰椎有无增生、椎间盘脱出、变形等情况。

  常态化免费体检是西安出租汽车行业关爱驾驶员行动的一部分,也在全国同行业内开创了先河。2021年的常态化体检是第二年进行。西安出租汽车行业号召一线驾驶员按行业安排积极参加体检,以更好的精神面貌继续提升服务水平、提升行业形象,让市民和游客更喜欢乘坐西安出租车。(总台记者 刘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玫

出租车 西安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炬申股份 001202 15.09
  • 04-19 瑞华泰 688323 5.97
  • 04-19 志特新材 300986 14.79
  • 04-19 正弦电气 688395 15.95
  • 04-16 华生科技 605180 22.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