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药监局:沈阳市嘉欣化妆品厂等2家企业3批次产品抽检不合格

辽宁省药监局:沈阳市嘉欣化妆品厂等2家企业3批次产品抽检不合格
2020年11月27日 16:41 中国网

  原标题:辽宁省药监局:沈阳市嘉欣化妆品厂等2家企业3批次产品抽检不合格

  中国网财经11月27日讯 今日,辽宁省药监局发布的“关于2020年度化妆品监督抽检结果”公告显示,沈阳市嘉欣化妆品厂等2家企业生产的3批次产品不合格。

  公告称,根据2020年度省抽检计划,辽宁省药监局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了2020年化妆品监督抽检。此次共抽检100批次产品,其中不合格产品3批次,分别为沈阳市嘉欣化妆品厂生产的墨然按摩膏(野菜味)、墨然洗面奶(牛奶味);大连原藤化工有限公司生产的莱植娜中性洗手液。这3批次产品的不合格项目均为甲基氯异噻唑啉酮和甲基异噻唑啉酮与氯化镁及硝酸镁的混合物含量超过限度要求。

  记者注意到,今年4月,该企业刚被国家药监局通报烫发类产品不合格,国家药监局发布的《关于31批次不合格化妆品的通告》显示,标示为沈阳市嘉欣化妆品厂等10家企业生产的墨克烫发液(橄榄香水还原烫)等13批次烫发类产品抽检不合格。

  2019年8月,辽宁省药监局网站公布对沈阳市嘉欣化妆品厂的飞行检查情况,检查中发现严重缺陷2项,一般缺陷13项,被监管部门责令限期整改。

  资料显示,沈阳市嘉欣化妆品厂成立于1988,经营范围包括发用类化妆品制造(持许可证经营)、化妆品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大连原藤化工有限公司于2010年12月13日在大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经营范围包括化工产品的生产加工;化工产品的销售;消杀用品生产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玫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1 欧科亿 688308 --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5.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