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网民称“南京审计大学留学生强奸女大学生” 校方、警方辟谣了

有网民称“南京审计大学留学生强奸女大学生” 校方、警方辟谣了
2020年10月19日 17:37 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有网民称“南京审计大学留学生强奸女大学生”,校方、警方辟谣了

  据南京审计大学官方微博19日消息,南京审计大学发布关于网传“我校留学生强奸女学生”的辟谣严正声明。

  全文如下:

  近日,有网民在新浪微博等平台发布信息称“南审发生黑人留学生轮奸中国女学生事件”,此信息被网民跟帖、转发,一定范围内传播发酵。学校立即组织相关部门反复调查核实,并请公安机关查证。警方经调查核实,该信息为不实信息,是不负责任的虚假发布。此无中生有的虚假发布行为对学校的声誉造成了严重损害,相关人员经警方教育,已认识到自身错误,并向警方和学校表达歉意,学校将依法依纪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在此,学校希望广大学生和网友不信谣、不传谣,维护学校良好声誉及形象,并感谢社会各界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南京市公安局浦口分局官方微博也转发上述声明称,不信谣,不传谣,网络不是法外之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玫

留学生 南京审计大学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0 洪通燃气 605169 22.22
  • 10-20 国安达 300902 15.38
  • 10-20 中金公司 601995 28.78
  • 10-20 泰坦科技 688133 44.47
  • 10-19 九号公司 689009 18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