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将在海南建设智能新能源汽车展示及体验中心

特斯拉将在海南建设智能新能源汽车展示及体验中心
2020年10月14日 09:36 新浪财经综合

  原标题:特斯拉将建海南展示及体验中心

  在海口注册成立汽车销售服务公司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10月13日讯 (记者罗霞 傅人意 周晓梦)10月13日,在海南自由贸易港第三批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上,特斯拉与海口复兴城互联网信息产业园签约,将建设特斯拉海南首家智能新能源汽车展示及体验中心,构建线上线下融合的商业模式和以用户为中心的智能售后服务体系。

  此前,9月22日,特斯拉汽车销售服务(海口)有限公司已在海口注册成立,注册地位于海口复兴城互联网创新创业园内,经营范围包括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机动车修理和维护、汽车零配件零售、集中式快速充电站以及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运营等。

  “海南加快推进自贸港建设,围绕新能源汽车制定了一系列推广政策,坚定了特斯拉在海南加大投入的信心。特斯拉希望借助海南自贸港的优惠政策及大力推广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机遇,加大充电桩布局、汽车销售、汽车体验和服务等方面的投入,加深在充换电技术线路方面的合作,与海南一同探讨相关业务落地的解决方案。”特斯拉海南区域负责人徐垚表示,此次落地海南,特斯拉将向海南消费者提供从销售到交付再到售后的完全直营的一体化服务,“我们会逐步在海南扩大特斯拉的销售网络和售后网络,加快服务网点的建设。”

  据介绍,在东线高速特斯拉充电网络已经基本建成的基础上,特斯拉将进一步拓展中线高速以及西线高速的超级充电站建设布局,助力海南加快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我省相关厅局和单位已成立工作专班,推动特斯拉与海南全面开展合作,为项目落地做好服务。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紧抓股市暴涨行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邓健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中胤时尚 300901 8.96
  • 10-15 广联航空 300900 17.87
  • 10-15 欣贺股份 003016 8.99
  • 10-14 大洋生物 003017 28.85
  • 10-14 阿拉丁 688179 19.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