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忠林会见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一行

王忠林会见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一行
2020年04月09日 17:40 新浪财经综合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忠林会见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一行

  长江日报-长江网

  长江日报-长江网4月8日讯(记者郑汝可)4月8日,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先旺会见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孙宏斌一行。

  王忠林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融创中国一行来汉表示欢迎,感谢企业大力支援疫情防控武汉保卫战,在武汉进入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新阶段,第一时间投资武汉、建设武汉。他介绍,武汉是“九省通衢”,区位条件优越,科教资源丰富,产业基础雄厚,人文优势显著。英雄的武汉人民,识大体、顾大局;广大党员干部不怕牺牲、勇于担当,压不垮、打不败,这些都为双方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希望融创中国立足武汉、扎根武汉、创业武汉,拓展深化多领域合作,助力武汉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武汉将成立协调专班,提高工作效率,创造最优条件,推动项目加快洽谈、尽快落地,努力把疫情耽误的时间夺回来、造成的损失补回来。

  孙宏斌表示,融创中国对武汉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企业将与全社会各界一道,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为武汉恢复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市领导龙良文、彭浩、徐洪兰、张文彤参加会见。

  摄影记者 | 周超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3 金丹科技 300829 --
  • 04-10 金田铜业 601609 6.55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12.26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7.91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3.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