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谣“三百多人被隔离”江苏常州一男子被行政处罚

造谣“三百多人被隔离”江苏常州一男子被行政处罚
2020年02月22日 20:51 央视

  原标题:造谣“三百多人被隔离”江苏常州一男子被行政处罚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月21日上午,江苏常州有一网民在微信群内发布“礼嘉沦陷,常发厂三百多人被隔离”的虚假言论,江苏常州武进警方迅速展开调查,2小时内就将嫌疑人陈某抓获。

  经查,陈某为武进人,30岁。当天上午,陈某在村里听见村民聊天片段谈话内容后,在没有进行核实的情况下,便在微信群内发布了“三百多人被隔离”的不实消息。

△常州市公安局武进分局发布的相关通报△常州市公安局武进分局发布的相关通报

  目前,陈某对自己传播新冠肺炎疫情谣言,影响企业复工复产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陈某的行为构成了扰乱社会公共秩序,造成不良社会影响,警方依法对其作出行政处罚。(总台央视记者 唐高林)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武进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