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疫情发布会:武汉市经营性文化娱乐场所暂停营业

湖北疫情发布会:武汉市经营性文化娱乐场所暂停营业
2020年01月23日 21:31 新京报网

  原标题:湖北召开疫情发布会:武汉市经营性文化娱乐场所暂停营业 

  新京报讯(见习记者 吴淋姝)今日(1月23日)19时,湖北省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勇在会上表示,即日起,武汉市经营性文化娱乐场所暂停营业。

发布会现场。视频截图发布会现场。视频截图

  发布会上,主持人湖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向培凤和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勇,湖北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陈专,湖北省救治组专家、省人民医院呼吸科教授胡克等人,除了在各自发言时摘下口罩,其余时间几人均佩戴口罩。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勇在发布会上表示,即日起,湖北省县级以上公共文化场馆暂时关闭;湖北省A及景区、星级饭店人群聚集活动一律取消;武汉市经营性文化娱乐场所暂停营业。

  湖北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陈专在会上表示,严禁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的违法行为发生;加强农产品价格监管;已组织开展对口罩、洗手液的监督检查,加强口罩、洗手液的抽检力度。

  针对疫情情况,湖北省救治组专家、省人民医院呼吸科教授胡克介绍,要根据病情的严重程度,确定治疗场所,无论是疑似还是确诊病例,应该在具备有效隔离条件和防护条件的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疑似病例应单人、单间治疗;确诊病例可收治在同一病室;危、重症病例应尽早收入ICU治疗。

  此外,湖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向培凤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新闻发布会即日起每天例行召开一场,第二场发布会将于明日(1月24日)15时30分召开。

责任编辑:蒋晓桐

疫情 武汉 湖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02-12 华润微 688396 1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