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紧急关闭离汉通道 多航企调整武汉航班

武汉紧急关闭离汉通道 多航企调整武汉航班
2020年01月23日 12:41 经济观察网

  原标题:武汉紧急关闭离汉通道 多航企调整武汉航班

  经济观察网 记者 沈怡然 根据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23日凌晨发布通告,自1月23日10时起,武汉全市城市公交、地铁、轮渡、长途客运暂停运营;机场、火车站离汉通道暂时关闭。根据武汉天河机场消息,该机场1月23日计划进出港航班共600架次。截至上午9时,已正常起降45架次,因故临时取消进出港航班199架次。

  今日上午,民航局消费者事务中心官微公开称,各航空公司今明两天将大幅调整航班计划。目前为止,南航取消了上午10时之后武汉机场的所有航班,东航航空和上海航空共取消了今日的20次航班。

  目前为止,中国国航和海南航空方面暂未就航班调整,发布相关消息。其中海南航空对经济观察网记者表示,公司后续航班调整计划确定后会及时通报。

  民航局消费者事务中心官微称,各航空公司今明两天将大幅调整航班计划。请已购票的旅客密切关注航班信息变化。对已取消航班的旅客,可按照有关规定免费办理退票手续。未购票旅客请勿到机场后票,减少人员聚集。

  以下为东方航空和上海航空1月23日航班调整信息:

责任编辑:霍琦

航班 出港航班 武汉 湖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02-12 华润微 688396 12.8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