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大荔否认千亿大明宫复建工程项目落户:毫不知情

陕西大荔否认千亿大明宫复建工程项目落户:毫不知情
2019年11月13日 07:03 新浪财经综合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郑重声明

  来源:大荔县人民政府网站

  全文如下:

  近日,陕西网、纵观陕西等多家媒体平台发布的陕西盛唐时代“大明宫复建工程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丝绸之路起点西安大唐西市举行,千亿项目落户渭南市大荔县的新闻报道,引起了多方关注。大荔县作为所谓项目“落户地”,现郑重声明如下:

  1.陕西盛唐时代“大明宫复建工程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大荔县委、县政府既没有收到相关方面的邀请,也未委派任何单位及个人参加,对此事毫不知情。

  2.陕西盛唐时代古建筑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文化旅游部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大明宫复建公益基金、中商景天(西安)实业有限公司启动的“大明宫复建工程与唐长安城缩建公益工程项目”从未在我县发改、土地等部门申报、备案。

  3.关于大明宫复建工程与唐长安城缩建公益工程项目的任何募集资金及招募行为,均与大荔县无关。

  4.就相关媒体发布的各项信息给我县造成的影响和损害,我们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大荔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2019年11月12日

责任编辑:赵慧芳

落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10.07
  • 11-13 斯迪克 300806 11.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