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青年期待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

香港青年期待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
2019年10月14日 19:53 央视

  原标题:香港青年期待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

  近日,一批香港青年前往大湾区的广州、中山、佛山等多座城市进行考察,对于当地的创业环境、发展空间进行了深入了解。参观者表示,大湾区在国家政策支持、引领创新科技等方面有独特的优势,香港青年应该抓住这一难得的机遇。

  香港大学法律系研究生 云惟侠:我特别感受到的就是,内地对于新兴经济、对于科技的发展是有更加大的包容度。

  香港金融公司职员 陈巧尤:我觉得对一些可能本身想创业的年轻人是的确有很大的机会。比如科技方面,一些孵化地,香港和内地两边的设计师一起去做这个事,那我觉得很漂亮。以及我觉得科技是发展得比香港更加好、更加快。

  此次考察的组织者表示,香港青年人应该从广州等城市的实地参观中受到启发,更好地发挥自己的才能,拥抱大湾区的发展机遇。

  香港青年民建联副主席 钟秀贤:那我觉得可以带动香港的青年回到内地去多了解一些现在大湾区的发展情况,让青年朋友知道内地现在发展到什么程度。

  香港青年民建联主席 施永泰:中央政府推出了粤港澳大湾区的政策,对于港澳青年来说提供了很大的机遇。大湾区的城市他们很着重一些创新科技,那这方面我想给到我们香港青年人很大的冲击和很多的启发,我们怎样可以取长补短。(央视记者 王悦舟)

责任编辑:霍琦

湾区发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