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谋划一批有含金量、示范性的重大改革创新政策

深圳:谋划一批有含金量、示范性的重大改革创新政策
2019年08月20日 08:25 新浪财经综合

  原标题: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

  努力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

  来源: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2019年08月20日讯 8月19日下午,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精神,研究市政府系统贯彻落实举措。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陈如桂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的深情厚爱,深刻把握党中央国务院出台《意见》的战略意义,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迅速传达落实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把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努力用新作为、新举措开创深圳发展新局面。要抓住重大历史机遇,谋划一批有含金量、示范性的重大改革创新政策,争取一批有引领性、突破性的先行先试政策,创造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改革经验,努力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要对照《意见》要求,主动对标全球最高最好最优,找标杆、找差距、善作为、补短板,尽快在推动《意见》贯彻落实上取得更多成效、创造更大业绩。要主动加强与国家各部委、省各厅局的汇报沟通,聚焦热点难点问题,梳理政策清单,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突破口,争取各方面对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最有力支持。

  会议传达了《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通知》。会议强调,要通过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始终牢记党中央创办经济特区的战略意图,继续传承和发扬特区敢为人先、敢闯敢试的改革创新精神,更好地肩负起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历史重任。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后,陈如桂还主持召开了市政府常务会议。(记者 甘霖)

责任编辑:李思阳

改革创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