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诚终于表态

李嘉诚终于表态
2019年08月16日 08:27 环球网

  李嘉诚终于表态。

  赵觉珵 赵建东 环球网

  “一个香港市民李嘉诚”

  今早,香港多家媒体刊登落款为“一个香港市民李嘉诚”的头版整版广告,主题为“反暴力”。这是香港6月9日发生“反修例”风波以来,李嘉诚首次公开表态。

  《香港商报》头版刊登的广告正中间是一个红色的禁止标识盖在“暴力”二字之上,左右两边分别写着“爱中国 爱香港 爱自己”与“爱自由 爱包容 爱法治”,下方则写有“以爱之义 止息怒愤”,署名是“一个香港市民 李嘉诚”。同样的广告16日也刊登在《明报》《成报》等报纸上。

  刊登在《大公报》头版的广告则更加简洁:“正如我之前讲过:‘黄台之瓜,何堪再摘’”,“一个香港市民:李嘉诚”。

  此前,李嘉诚长子、长江实业主席李泽钜已与恒基、新鸿基、新世界等四大地产商在内的香港17家主要地产商发出联合声明,对日益升级的暴力予以强烈谴责。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