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优化布局 进一步加快中国声谷发展

安徽:优化布局 进一步加快中国声谷发展
2019年08月15日 11:53 新浪财经综合

  优化布局 进一步加快中国声谷发展

  来源:安徽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 参实)8月13日,副省长何树山深入中国声谷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研究推动智能语音及人工智能产业发展。何树山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工智能发展重要指示精神,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战略机遇,强化机遇意识、责任意识,着力将“中国声谷”打造成全国重要的人工智能产业发展高地。

  何树山实地调研了龙芯中科(合肥)公司、安徽百信信息技术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自主可控产品研发和生产经营情况,并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以及企业的意见与建议。何树山指出,今年以来,在有关各方的共同努力下,“中国声谷”呈现出龙头带动有力、产业规模壮大、入驻企业增多、影响力进一步提升的良好发展态势,为加快发展打牢了基础、集聚了能量。要抢抓战略机遇,强化统筹谋划,加强协同创新,进一步拓展空间和产业“两个布局”,围绕人工智能、自主可控“两条主线”,开展精准招商,优化产业生态,实施强链补链。各有关方面要强化责任落实,只争朝夕、真抓实干,把省委省政府关于发展人工智能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安徽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陈永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