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海关新设同乐海关坪山海关等多个隶属海关挂牌

深圳海关新设同乐海关坪山海关等多个隶属海关挂牌
2019年02月13日 07:44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深圳海关新设多个隶属海关挂牌 机构改革红利进一步释放

  吴德群 汪绍文/深圳特区报

  深圳海关昨日透露,自2019年1月下旬起至目前,深圳海关所属的同乐海关、坪山海关、龙岗海关、福强海关、福中海关等相继挂牌。机构调整后,深圳海关机构设置更加完善科学,职能更加优化明晰,监管更加协同高效,改革红利进一步释放。

  根据海关总署对深圳海关的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要求,深圳海关是受海关总署直接领导,负责指定口岸及相关区域范围内海关工作运行管理、监督监控的正厅级直属海关,领导隶属海关;深圳海关管辖范围为广东省深圳市、惠州市的各项海关管理工作;深圳海关内设机构18个,下设32个隶属海关单位。按照海关总署机构改革要求,深圳海关相关人员已于1月23日全部调配到岗。

  深圳海关关长陈小颖表示,深圳海关全面推动关检业务融合、队伍融合、能力融合和情感融合,平稳高效地推进机构改革任务,以新海关崭新形象亮相。下一步,深圳海关将在总署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马上就办、真抓实干,锲而不舍、一以贯之,“干”字当头,抓紧抓实,以新担当新作为,谱写强关建设新篇章。

  目前,深圳海关关检业务深度融合,改革红利有效释放,企业报关申报项目由229个减至105个,随附单据由74项减至10项,企业注册登记提速8成,惠及企业近万家;实货监管由12个环节整合为7个,压缩海运查验吊柜时间30小时;“互联网+海关”8大类67项业务在线运行,企业获得感进一步增强。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万露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1 永冠新材 603681 --
  • 02-20 青农商行 002958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