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坚决反对美方将7家中国相关机构列入出口管制“实体清单”

商务部:坚决反对美方将7家中国相关机构列入出口管制“实体清单”
2021年04月09日 19:05 商务部网站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就美将7家中国机构列入出口管制“实体清单”答记者问

  相关阅读:

  美将中国多家超级计算机企业列入实体清单 外交部:坚决反对

  有记者问:美国商务部于当地时间4月8日宣布将7家所谓“支持中国军队现代化”的中国机构列入出口管制“实体清单”,请问商务部有何评论?

  答:美方将7家中国相关机构列入出口管制“实体清单”,中方对此坚决反对。美方多次以所谓“国家安全”、“支持中国军队现代化”等为由,滥用出口管制等措施,动用国家力量打击他国企业和机构,对国际经贸秩序造成严重破坏,对全球产业链供应链安全造成严重威胁。这不利于中国,不利于美国,也不利于整个世界。中方敦促美方立即停止错误做法,并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坚决维护中国企业的合法权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玫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2 华恒生物 688639 23.16
  • 04-12 商络电子 300975 5.48
  • 04-09 百龙创园 605016 14.62
  • 04-09 霍莱沃 688682 45.72
  • 04-09 信安世纪 688201 26.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