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界门店将拆除所有“华为”字样宣传物料

问界门店将拆除所有“华为”字样宣传物料
2023年04月01日 09:29 市场资讯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三言科技4月1日消息,据报道, 问界门店将于今日开始拆除所有“华为”相关字样的宣传物料。据新浪汽车报道,华为方面已确认此事属实,并且该决定是由汽车BU CEO余承东亲自下达。

  前不久,问界的文案以及宣传图片中出现“HUAWEI问界”字样,引发外界对华为要亲自造车的讨论。对此,华为回应称,HUAWEI问界是华为生态汽车品牌,是华为开创的全新商业模式。

  昨日,华为创始人、董事长任正非发文再次强调“华为不造车”,有效期5年。

  此外,任正非还对华为标志在汽车的设计露出上做出严格要求。强调“华为/HUAWEI ”不能出现在整车宣传和外观上。据消息人士称,任正非重点要求不能使用“华为问界”、“HUAWEI AITO”等字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常靖蕾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