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山西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2022年08月03日 14:29 中国证券网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据山西省发展改革委8月3日消息,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推动已争取到政策性开发性基金额度的项目尽快开工建设,做好下一轮备选项目申报工作,8月2日,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马双喜传达了国家发展改革委上半年发展改革形势通报会议精神。国开行山西省分行王柱副行长、农发行山西省分行副行长谢新隆介绍了相关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建议。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闫中立受主任李晋平委托对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抢抓政策机遇期;要从把握三季度新开工这个关键点,把握投向领域,找准发力点等方面,精准报送项目,提高申报成功率;要从建立工作专班、提升项目报送质量、加强与两行沟通对接、加快项目开工建设等方面,采取有效措施,确保项目申报取得实效。

  省直有关厅局、省属企业、农发行山西分行、国开行山西分行、地市、相关企业、省发展改革委有关处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山西省 发展改革委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5 远翔新材 301300 --
  • 08-04 凯格精机 301338 46.33
  • 08-04 智微智能 001339 16.86
  • 08-03 源飞宠物 001222 13.71
  • 08-03 海光信息 688041 3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