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监会:在助力稳定宏观经济大盘上更积极主动作为

证监会:在助力稳定宏观经济大盘上更积极主动作为
2022年06月24日 07:16 市场资讯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证监会:在助力稳定宏观经济大盘上更积极主动作为

  来源:证券日报

  本报讯 证监会网站6月23日消息,近日,证监会党委书记、主席易会满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审议金融单位巡视整改进展情况报告有关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金融单位巡视整改进展情况报告,对推进巡视整改常态化长效化作出重要部署,充分体现了对金融工作的高度重视,为证监会系统巩固拓展巡视整改成效、推动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巡视整改的重要意义,坚决落实“四个融入”的要求,建立健全常态化长效化机制,扎实推进证监会系统巡视整改工作走深走实。

  要进一步加强党对资本市场的全面领导,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深化对新时代金融工作规律的认识和把握,着力加强金融风险防控,深入推进资本市场改革,持续推进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强化严的氛围,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资本市场发展之路。

  要把巩固拓展巡视整改成效,同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对当前经济金融工作重大决策部署更好结合起来,在助力稳定宏观经济大盘上更加积极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吴晓璐)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蒙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8 晨光电缆 834639 4.3
  • 06-28 科润智控 834062 4.3
  • 06-28 中科环保 301175 --
  • 06-27 中亦科技 301208 46.06
  • 06-24 五洲医疗 301234 26.2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