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国公司与中国”主题展在青岛开幕

“跨国公司与中国”主题展在青岛开幕
2022年06月19日 15:33 新华社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跨国公司与中国”主题展在青岛开幕

  新华社客户端济南6月19日电(张芳)19日,“跨国公司与中国”主题展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开幕。主题展以“聚焦峰会参会企业、打造跨国公司主场”为目标,展示跨国公司、龙头企业最新产品技术和合作需求,呈现山东新旧动能转换成果、产业优势和发展机遇。

  主题展设有室内展区和室外展区两部分。室内展区分为“开放的山东”和“跨国公司与中国”两大板块。“开放的山东”集中展示山东省在新发展格局下,全方位、宽领域、高层次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取得的新成果,展示11件代表高科技成果的展品。“跨国公司与中国”集中展示参加峰会的跨国公司的图片、视频介绍和21件代表性展品。

  室外展区分为“16市企业组团展区”和“参会代表性企业独立展区”,展示山东各市龙头企业、领军企业和峰会参会企业、500强企业的高端装备、核心零部件、高科技成果,以及RCEP青岛经贸合作先行创新试验基地情况。

  据了解,主题展从来自德国、日本、新加坡、美国、法国和西班牙等10余个国家的约300家意向参展企业中选出34家企业独立展示。山东重工、浪潮集团、山东能源、华润、海尔、东明石化等山东省行业翘楚、领军企业,德国大陆集团、德国马头、德国西门子、美国惠普、三菱日联、韩国GS等境外世界500强企业参展。

  本次主题展持续至6月21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蒙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2 盛帮股份 301233 --
  • 06-22 恒进感应 838670 20
  • 06-21 福元医药 601089 14.62
  • 06-21 联合精密 001268 19.25
  • 06-20 普瑞眼科 301239 33.6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