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长李炳军在四川省成都市学习考察

贵州省长李炳军在四川省成都市学习考察
2021年09月26日 04:30 市场资讯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李炳军在四川省成都市学习考察

  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毓钊)借出席2021年泛珠三角区域合作行政首长联席会议之机,9月24日至25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率团在四川省成都市学习考察。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密切黔川交流合作,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施小琳参加有关活动,四川省副省长、公安厅厅长叶寒冰,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凤朝陪同,副省长李睿参加。

  天府新区是“一带一路”建设和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节点,2018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区时提出了“公园城市”的理念。李炳军来到天府新区规划厅,远眺新区风貌,听取天府新区总体规划建设情况介绍。他说,我们要认真学习借鉴天府新区规划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实际全面提升贵安新区城市规划建设和产业发展水平,为实施“强省会”战略作出更大贡献。

  成都新经济活力区是国内一流的双创成果展示馆和面向双创企业的综合服务平台,已培育各类新经济性质企业超10万家,新经济总量指数居全国第2。李炳军认真听取情况介绍,深入了解成都市培育新经济新动能的工作思路、政策举措和最新成果。他说,我们要进一步发挥政府引导作用,优化创业创新生态,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大力培育市场主体,形成更多新业态、新模式,为经济增长提供新动能。

  成都中车·共享城将城市更新、商圈打造及工业遗址改造等紧密结合起来,成为城市修补、生态修复的典范。李炳军认真听取项目规划建设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成都市城市更新改造的思路理念和主要措施。他说,要认真学习成都市推进城市更新改造的做法,坚持市场化导向,因地制宜推进棚户区、老旧小区、背街小巷改造,加快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质,实现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李炳军在考察中强调,要积极主动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大力推进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着力加强产业协作和科技协同创新,扎实抓好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活力。

  期间,李炳军还与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俞培根,金科控股董事局主席黄红云等企业家座谈交流,欢迎他们到贵州投资考察,加强与贵州的务实合作,贵州将全力打造国内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服务。

  省政府秘书长张平,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思阳

李炳军 成都市 四川省 贵州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同益中 688722 --
  • 09-29 富吉瑞 688272 --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8 百普赛斯 301080 11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