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长蓝佛安会见万科集团董事局主席郁亮

山西省长蓝佛安会见万科集团董事局主席郁亮
2021年09月08日 07:03 市场资讯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蓝佛安会见万科集团董事局主席郁亮

  来源:山西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巨峰)9月6日,省委副书记、省长蓝佛安在太原会见万科集团董事局主席郁亮,就深化合作进行交流。副省长韦韬参加。

  蓝佛安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郁亮一行表示欢迎,感谢万科集团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说,近年来,全省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坚定扛起转型蹚新路这一重大使命,围绕深化重点领域改革、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培育壮大新兴产业、优化创新生态、加快绿色转型等方面谋划前瞻举措,布局重大项目,着力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转型发展呈现良好态势。当前,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等重大国家战略实施,山西发展优势凸显、前景十分广阔。希望万科集团抢抓机遇,积极对接山西中部城市群建设、太原都市区发展,加大投资布局,拓展合作领域,推动更多项目业态落地,在与城市发展和人民生活同频共振中实现互利共赢。我们真诚欢迎包括万科集团在内的广大企业来晋投资,将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提供更多优质服务,让各类市场主体在山西实现更好发展。

  郁亮感谢省委、省政府多年来对万科集团的关心支持,简要介绍了万科集团发展情况和思路布局。他表示,万科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融入山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推进合作,为山西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思阳

山西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4 凯盛新材 301069 --
  • 09-09 万事利 301066 5.24
  • 09-09 开勒股份 301070 27.55
  • 09-09 力量钻石 301071 20.62
  • 09-08 上海港湾 605598 13.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